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通知公告

2022年福建省高职分类招考中职生职业技能测试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送考行前会

时间:2022-05-17 16:56:47  来源:  作者:

 2022年福建省高职分类招考中职生职业技能测试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送考行前会

2022年高职分类招考中职生职业技能测试定于5月23-29日举行。为做好本次考试的送考工作,5月17日下午,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召开全体送考老师技能考核行前会,安排考有关工作。

方张龙校长参加会议并作出要巢湖市方校长提出三点建议和明确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明确职责;严守纪律,确保安全;服务热情,周到细致。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确保送考工作安全平稳进行充分发挥学校中层的作用,关键岗位用好人,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图片1.png 

接着蒋舒凡副校长结合《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福州市中职学校毕业生参加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测试组织工作的通知》提出要求:送考工作关乎考生切身利益,全体送考老师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扛起责任,做细做实各项工作;送考老师要时刻心系学生,爱护学生,当好考生的贴心人、看护人。蒋副校长强调,送考既是管理,更是服务,要坚持“学生至上,学生优先”的原则。要求老师们提醒考生做好考前准备,从容应考。

会上,学校教务处陈晴主任通过多媒体详细解读了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送考方案,细化和明确了班主任、中层领队、送考教师的工作分工和岗位职责。招就处林凯主任特别强调了本次考试是在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举行的,对所有参加本次送考工作人员来讲一定要格外重视,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送考,确保考试安全和师生健康

会上送考老师们也对一些工作细节提出了问题,学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给予了解答。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送考工作任务。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2022年5月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