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最新动态

对标提质强廉政 迎检势头不放松

时间:2018-05-03 22:11:27  来源:  作者:

            201853日上午,中共福州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专家组莅临福州第二十二中学、福州商贸职专进行检查,与会专家代表包括十八中吴勇副校长、盲校张强副校长、文教职专林辉副校长。福州第二十二中学、福州商贸职专欢迎纪检组各位专家莅临指导。

微信图片_20180503140414.jpg

专家组首先对校级领导办公用房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对已按标准整改的办公用房表示肯定。

微信图片_20180503140356.jpg

微信图片_20180503140411.jpg

  

(图)检查组实地查看办公用房现有情况

 

迎检会上,福州第二十二中学、福州商贸职专校长方张龙对学校落实廉洁纪律相关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表示学校已对照检查提纲完成检查工作,办公用房等方面内容均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整改。

微信图片_20180503140426.jpg

(图)方校长介绍学校廉洁纪律工作

纪检组专家随后对学校“三公”经费使用情况、基建(含修缮)工程项目、设备采购方面的内容进行检查,并对我校廉洁纪律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开展“五一”期间廉洁纪律工作全面、扎实,希望今后再接再厉。

微信图片_20180503140443.jpg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福州第二十二中学、福州商贸职专全体教职工纪律严明、齐心协力的工匠精神与工作成果。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坚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良好廉政氛围。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