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专项教育

师徒结对子签约仪式(图文)

时间:2019-12-11 11:00:23  来源:  作者:
“传承·创新·成长”
——2018年度福州第二十二中学(商贸职专)师徒结对子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发挥骨干教师和有经验老教师的辐射带动作用,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思想、业务水平,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实现提高教学质量的目标,我校于9月19日下午举行了2018-2019年度“师徒结对子”签约仪式,本次仪式共有31对教师结成师徒对子。
仪式上,方张龙校长发表了讲话,方校长表示,师徒结对使得原本的同事关系得以升华,师徒之间有了一份亲情,师父和徒弟的相持共进、不断发展,将会为学校学习化团队建设提供稳定的支点,这支相持共进的师徒队伍,将成为学校学习化团队建设中的核心成员。
结对子1.jpg 
师徒结对签约仪式
崔勇书记宣布了本次教学师徒结对子的名单,何宏宇副校长宣读了德育师徒结对子的名单,蒋舒凡副校长宣读了师徒结对协议书,师徒们庄重地在结对协议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结对子2.jpg
师徒结对签约仪式
林新宇老师作为师父代表郑重承诺,会多给徒弟们听课评课,尽心对徒弟进行指导,提升徒弟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使之成为具有较高综合能力的教学骨干;作为徒弟代表的倪婷老师也表示,徒弟们今后将会时刻保持虚心、好学、上进的状态,聆听师父的教诲,加强与师父沟通,主动求教,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结对子3.jpg
师徒结对签约仪式
此次“传帮带”活动的开展,为我校青年教师迅速成长营造了良好氛围,也为发挥骨干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教师交流互动搭建有效的平台,有力地促进新教师的专业发展。相信通过师徒结对子活动,在师徒的共同努力下,每对师徒都能在新学期中相持前进,共同发展。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2018年9月19日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