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榜样引领 ▎退休不褪色 学习正当时

时间:2023-12-30 09:38:58  来源:  作者: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启动后,党总支强调“政治理论学习就是业务学习”,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10月18日,学校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系列著作活动。本次活动特邀退休党员方张龙同志领学,学校党总支成员许友忠,杨章兰参加活动。
        方张龙在领读中提出,《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学、强烈的责任学,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蕴含其中的思想风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以深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各位党员教师要以深化学习推动担当作为,把调查研究和抓落实作为传家宝和基本功,扎实推进一线教学调研,不断攻克老问题、新挑战,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提高职业教育的实际工作中。
        注重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参加读原著活动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持续推动“大学习”热潮,创造浓厚学习氛围。福州商贸职专将依托读书班活动,不断点燃党员干部职工理论学习热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