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推动发展¦民生实事抓在手 师生急盼挂在心

时间:2023-12-30 09:32:28  来源:  作者: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回应群众需求、推动解决问题。
      2023 年 10 月 10 日,福州商贸职专崔勇书记、蒋舒凡校长、薛若云副校长、方林蔚主任就校门口道路的修复问题,与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张书记面对面沟通,商讨解决方案。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门口至福峡路路段,始终存在路面坑洼不平,雨天积水的情况,严重影响出行安全,成为全体师生急盼解决的现实问题。
      十月底,学校将承办第十九届福州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部分赛项,此段道路的修复工作更是迫在眉睫。
      学校多次与相关部门协调,实地调研提出整修诉求。10 日,学校领导再次与浚边村张书记面议交流,针对如何在施工期间尽量减少对师生出入的影响,能在最短时间内达到理想的修复效果等问题进行更为深入的讨论。
      学校在会后加快推进落实该项工作,确保道路问题尽快得到妥善解决,创造更为安全的出行条件。
 
                                                                                      领导干部实地调研考察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