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创先争优

我校全体党总支成员、中层干部深入学习伟大抗战精神(图文)

时间:2020-09-07 18:54:29  来源:  作者:

         不忘曾经硝烟起,心中长鸣警钟声。2020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的日子,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全体党总支成员、中层干部深入学习伟大抗战精神。

75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经历了长达14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14年间,无数中华儿女投身抗战,舍身为国,以生命和鲜血捍卫了民族尊严,铸就了伟大的抗战精神。

97日召开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上,崔勇书记带领全体党总支成员、中层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重要讲话》中阐述的伟大抗战精神 —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会上,崔书记激励全体党总支成员、中层干部:鉴往事,知来者,我们要珍惜这样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全体党总支成员、中层干部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特别节目《胜利日》及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共同缅怀那些为了国家、民族利益抛头颅、洒热血的抗战英雄们,铭记历史,珍视和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回顾历史,中华儿女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完全胜利。立足当代,中华民族浴火重生、众志成城,赢得了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重大胜利。伟大的抗战精神不断被赋予新的时代内涵,也激励着我校全体师生勠力同心、砥砺奋进。

 

1.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